1月2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1月2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资诚预测,到2030年时,55%新车都是电动车,40%的驾驶里程将透过无人车辆来完成。资诚也提出汽车产业未来5大转型趋势,包括电动化、无人化、共享、对外连结,以及每年升级。汽车产业可运用物联网与智慧制造趋势,抢得市场先机。

可口可乐宣布,在2030年之前100%回收旗下产品的铝罐或塑胶瓶,旗下所有产品的包装平均有50%物料来自循环再利用的物资。目前可口可乐每年耗用1千2百亿个塑胶瓶,计划透过教育引导消费者参与环保回收过程。

联合国表示,今年全球失业率预计将下滑道5.5%,比2017年的5.6%微改善。由于弱势就业率居高不下,联合国警告,目前还有太多劳工活在极度贫穷的状态,在开发中国家最为严重,有40%仍活在极度贫穷状态。

韩国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宣布,从1月30日起,所有的虚拟货币交易商,将不能使用匿名银行账户,以防止利用虚拟货币来洗钱或进行其它犯罪活动。韩国的虚拟货币因此持续下跌。据传,韩国甚至可能禁止虚拟货币交易。

新唐人记者米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