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寄生虫的脱北士兵 传在朝鲜杀了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4日讯】韩媒报导称,去年从板门店逃到韩国边界的脱北士兵,承认在朝鲜犯下杀人案。如果调查发现该士兵涉及谋杀、误杀等犯罪行为,那么一些通常给予脱北者的特权与保护将被剥夺。

韩国《东亚日报》23日援引一位匿名情报官员谈话做出上述报导,对于报导内容,韩国统一部没有置评,仅称调查还没有结束,目前还不能确认此事的具体细节。

这名叫吴青成(音译,25岁)的25岁朝鲜士兵,去年11月13日自朝韩非军事区(DMZ)跨越边境逃往韩国,过程中他身中多弹,差点丧命。事后进行手术时,有大量寄生虫从其体内钻出,导致手术过程相当困难。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链接: 惊心动魄 脱北士兵逃亡过程影像曝光(视频)
相关链接: 真的在韩国吗?朝鲜投诚士兵恢复意识 要听国歌
相关链接: 朝鲜士兵伤势稳定 医生:体内充满寄生虫或要命
相关链接: 惊险!朝鲜士兵开吉普车 枪林弹雨下投诚韩国(视频)
相关链接: 朝鲜兵向韩国投诚被射伤 但成功越过边界获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