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校园再传枪击案酿2死17伤 枪手年仅15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4日讯】美国肯塔基州惊传校园枪击案,当地时间周二(23日)一名年仅15岁的学生持枪在校园扫射,造成2死17伤,受害者均为学生。警方已封锁现场。

福克斯新闻报导,枪击案发生在周二上午8点左右,一名15岁少年携抢在肯塔基州本顿镇(Benton)的马绍尔郡中学(Marshall County High School),向学生们扫射。

一名15岁女学生贝利霍尔特(Bailey Holt )当场死亡,另一名15岁的男学生普雷斯顿科普(Preston Cope)送医后不治身亡。另外还有17人受伤。本顿镇距纳希维尔(Nashville)西北方大约193公里。

事发时,学生听闻枪响后仓皇逃离现场,父母们纷纷前往学校附近,希望能找到自己的孩子,周围有公司立刻开放让学生避难。学生稍后搭乘巴士前往邻近学校,由家长领回。

肯塔基州警察局长理乍得•桑德斯(Richard Sanders)在晚间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枪手是一名15岁的男学生,已经被拘留,将被控两项谋杀罪和几项谋杀未遂罪。

肯塔基州长贝文(Matt Bevin)表示,警方并未公开枪手身份以及行凶动机,并称枪手行径将造成当地难以治愈的伤痕。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