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薪资 卖人口 有对策?旅馆公会将分享

【新唐人2018年01月24日讯】南加州台湾旅馆业同业公会,将于周三(1月24号)举办专题研讨会,将有专家就旅馆业常见议题,如薪资调整、人口贩卖等进行探讨。

本次演讲的主题,包括众人关注的最低时薪上涨,旅馆评估与出售价格,以及酒店潜藏的人口贩卖等议题。

南加州台湾旅馆业同业公会
2018专题研讨会主题
1、如何面对最低工资可能提升到每小时$15
以及如何准备和面对潜在的问题。
2、隐藏在旅馆的性工作受害者
酒店业潜藏的人口贩卖受害者
3、收购和出售旅馆时如何决定合理价位
选项评估酒店的购买和销售价

南加州台湾旅馆业同业公会会长李德扬:“被东南亚、被恶势力引进的这些不幸的性奴隶,他们的活动都是在旅馆里面进行的。”

李德扬表示,联邦及当地政府都非常注意这事,希望旅馆业与其配合。

南加州台湾旅馆业同业公会会长李德扬:“我们也会请专家来告诉我们,如果我们发现有这些事情,我们怎么样来应付。”

本次活动由旅馆公会与洛杉矶华侨文教中心联合举办。

洛侨中心主任翁桂堂:“今年他们配合最低工资的调整,还有一些与旅馆业息息相关的问题,在经济不断往上发展、股市创新高的时候的投资建议,我觉得是非常的务实,对我们相关业者有非常实质的效益。”

研讨会将于1月24日周三举行,欢迎民众踊跃参与。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