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1月24日讯】今天还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关注,请看财经速瞄。

1. 川普减税掀多米诺效应 星巴克宣布加薪

受到川普减税政策的优惠,连锁咖啡巨擘星巴克宣布,将投入1.2亿美元,对全美员工进行加薪。星巴克也将发给所有员工股票,时薪人员可获得价值至少500美元的股票。

2. 玩具反斗城破产重整 关闭1/5门店

玩具反斗城公布破产重整计划,预计将在全美关闭182家门店,相当于总门店数量的20%。英国的玩具反斗城也展开财务重整,正在出售25家门店。

3. 伯恩斯坦:iPhone销售恐不如预期

市调机构伯恩斯坦(Bernstein Research)预测,从去年12月到今年3月间,苹果的iPhone销售可能大幅下滑33%,预计iPhone销售量约为5100万部到5700万部之间。

4. 房市火热 供不应求 美房屋销售略降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指出,由于房屋数量供不应求,去年12月美国的二手屋销售比11月减少了3.6%,相当于一年卖出557万户;房屋中间价上升到24.68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