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鲁克林政府楼禁毒不力 18人被捕

【新唐人2018年01月25日讯】布鲁克林羊头湾一处政府楼因有贩毒活动,纽约市府调查部门经过16个月的调查,最终抓捕了18人,包括毒贩和政府楼里的工作人员。来看详细报导。

位于布鲁克林羊头湾Nostrand大道上的政府楼区,治安状况不佳由来已久。在这里居住了12年的丽莎•冈萨雷斯(Lisa Gonzalez)就很担心。

布鲁克林政府楼居民Lisa Gonzalez:“我刚搬进来的时候还算安全,几年过后,我越来越觉得不安全了,不敢晚上出门。”

1月19号,纽约市调查局(Department)公布调查报告,并协同多个执法部门,抓捕了18人。

其中两名是毒贩吉纳德(Matthew Gerard)和贝克尔(Jameek Baker)在被捕之前,就有在这处政府楼贩毒的犯罪纪录,贝克尔还涉嫌持械抢劫。两人都有法庭的驱逐令,本不应该再在这处政府楼居住。然而,调查人员发现两人仍在这里非法居住。

而且,政府楼员工莎琪娜•罗维(Shakina Rowe),还开放一间公寓,让两人进入贩毒。另有两名政府楼员工因在当班时间购买毒品,也被拘捕。

连同这两名毒贩,同时被捕的另外13人,同属一个贩毒黑帮(Towaz Boyz gang)。

丽莎•冈萨雷斯获悉这一消息,她感到很震惊。

布鲁克林政府楼居民Lisa Gonzalez:“这里的房间租给毒贩居住,进行毒品交易,而且政府楼的员工涉案,他们怎么可以这么做,很多人在等待住进来。”

纽约市调查局通过这个案件,再次对政府楼管理局提出警告,要对有刑事犯罪纪录的住客,严格执行永久驱逐的条例。而且要采取有效管理措施,杜绝政府楼里的毒品交易。他们还建议与警方合作,对政府楼里所有的被捕纪录进行核查,确保有犯罪纪录的人,都已被驱逐。

新唐人记者安心、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