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工资54万 布鲁克林洗车行被起诉

【新唐人2018年01月25日讯】纽约州总检察长史树德今天宣布,起诉布鲁克林一家洗车行拖欠员工工资,来看详细内容。

洗车工Gerardo Gomez:“我来到这里是因为我的公司拖欠我和我的同事大约50万美元的工资。”

位于布鲁克林的TROPICAL BREEZE洗车行,被举报拖欠工资,经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调查,周四,史树德(Eric T. Schneiderman )宣布以工资欺诈正式起诉该洗车行,并处以160万美元罚款。案件被送至国王郡高级法院(Kings County Supreme Court)。

受影响工人有150多人,涉及超过54万美元的未支付工资及福利。

纽约州总检察长史树德:“如果你剥削工人我们就追查你。对于移民工人还是本土工人没有区别。我们有强力的政策保护移民身份信息,正因为如此,我们才能有这么多投诉和报告、从而找回这么多未支付工资,因为工人们不会因为身份问题担心。”

不过由于对移民身份不进行统计,也就无法追踪雇主是否非法雇用无身份移民做工。这也让无证移民更容易成为工资欺诈的受害人。

新唐人记者李兰、Oliver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