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议员积极应对中共医疗种族灭绝

【新唐人2018年01月26日讯】1月23日,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前加拿大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以色列心脏移植专家,共同出席在东京国会举办的“停止医疗种族灭绝”的主题活动。三位专家向与会议员详细说明了中共至今任在大量活摘人体器官的事实,也分享了国际社会杜绝移植旅游的成功经验。

这里是日本参议院会馆。本次活动也是“赴中国器官移植慎思会”自去年10月成立以来的首次主题活动;吸引日本社会,密切关注中共活摘罪行的议员和专家到场出席。

雅各•勒维教授详细介绍了以色列在立法杜绝移植旅游的同时,还透过媒体影响,提升国内自愿器官捐献率的成功经验。三位专家一再呼吁,日本政府应禁止保险业支付国民去海外做器官移植的费用。

日本国会议员也到场支持。

日本众议院议员城内実:“这不是单纯的内政问题,而是国际人权问题,是每个人都应该关心的问题,国联的各种和人权相关的机关都应纳入日程的问题。从有良知的日本人开始,携手和我们有共同价值观的人,一起挺身制止这件事是很重要的。”

这次活动中还设立起各地议员联络网,使议员们可以相互交流经验,合力应对中共医疗种族灭绝的罪行。

广岛县议员石桥林太郎:“有很多包括我自身在内的地方议员,都在关心这件事情。我会在家乡广泛传播真相,让更多的人来关心这件事情。为了让日本国内发出正确的呼声,在广岛会展开一系列的活动。”

活动结束后,部分与会议员还留下来参与了讨论。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