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仁好男人形象不打折 与陶子12载恩爱如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6日讯】李李仁陶晶莹这对娱乐圈恩爱夫妻,婚后超过12载甜蜜如初,一家四口和睦美满。这对夫妻被赞超幸福。

一直有喜爱他们的粉丝好奇,私下里这对夫妇是否也如镜头前一样恩爱?李李仁高贵的绅士风度是否能维持到日常生活琐碎的点点滴滴中?

“神仙眷侣”秀恩爱?班底人员曝实情……

陶晶莹主持的大热节目《大学生了没》中的班底人员之一莫莉,日前私下透露:她曾亲眼目睹李李仁“暖男”的体贴举动。

莫莉称,李李仁私下里不仅绅士风度依旧,而且对陶子关怀备至、体贴入微,令她不禁赞叹“电视上说的都是真的”!

莫莉表示,李李仁在片场对待女士们非常有风度,收工时经常会主动询问片场女士“要不要搭车啊”?如有需求,他一定及时帮忙亲送。

而每次李李仁上车后都会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太太陶子“报备”,主动向爱妻汇报去向,以免陶子担心。

这样的暖心举动令莫莉大赞。

同时,莫莉十分感谢陶晶莹对她的照顾,对她赞不绝口:“她(陶子)就像妈妈一样,连我的心情、心事都照顾到。”

莫莉坦言,无论是在节目上,还是拍摄结束收工后,陶晶莹对她都相当照顾,“可能是有小孩比较有母爱,完全不像是老板”。

陶晶莹1句话曝夫妻恩爱之道

曾有网友在节目上直接向陶晶莹请教,陶子夫妇恩爱十余载的秘诀。陶晶莹坦言:没什么秘笈,一言以蔽之,就是“彼此忍耐是很重要的”。

而李李仁也曾经在接受传媒访问时,说陶子是他“最好的朋友与伴侣”。

李李仁公开称赞自己的另一半:“她其实很有耐心,我没有想过她会那么有爱心。”

李李仁认为,夫妻之间“互相支持是非常重要的”,作为丈夫他“会支持陶子对主持工作的热情”。

陶子也甜蜜地透露,尽管平日里2人工作都很繁忙,但她也会尽量抽时间来陪先生去户外活动,跟先生在一起她不怕任何危险。

陶子认为爱是需要陪伴的,“你喜欢一个人,就应该陪他去做他喜欢的事情”,无论风雨兼程,亦或路途遥远。

李李仁公开护妻无条件“挺她”

陶子为爱的陪伴与付出,也换来李李仁的体贴与呵护。如果有人或任何舆论伤害陶子,他一定会第一时间站出来保护妻子。

此前,一次陶子为大陆版《大学生了没》背黑锅备受舆论批评之际,李李仁当仁不让地跳出来呵护爱妻,并透露自己曾为接送陶子上下班当了9年的司机。

李李仁在脸书上撰文护妻的举动,让陶晶莹备加感动,大呼“好Man(男子汉)”!

而李李仁则公开称赞爱妻是“不可或缺的另一半”,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就是这样相濡以沫的陪伴,日常生活中彼此支持与恒久忍耐,令2人的感情历12载而恩爱不减,甜蜜依旧。

现在,陶子一家四口其乐融融,幸福开怀。

──转自《大纪元》(记者李潇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