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极限!他将吉普车垂直开上岩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7日讯】美国一名35岁的吉普车司机查克•匡威近日挑战极限,成功将吉普车开上近乎垂直于地面的砂岩,影片Po出后已有超过65万人点阅,被誉为“违抗重力原则的创举”。

犹他州哈里肯的沙丘州立公园是四驱车驾驶的热门地点,并设有几条吉普车道。查克•匡威(Chuck Converse)本月20日到公园挑战极限。

从视频中可见,该处地质遍布沙子与砂岩,查克开着改装的2006年款“Jeep牧马人”,从几乎是90°的岩壁下缓缓朝顶部移动,过程十分惊险,最后他成功将车开上岩壁顶端。

查克透露,挑战之所以能成功,要归功于摩擦力大的砂岩地形、轮轴装置,以及自己操控轮胎的技术。

他说,自己并没有感觉害怕,因为之前他已经有过几次成功的经验,不过他也表示,如果在下雨的时候挑战这项极限有些棘手。

查克为纪念之前他驾驶该车发生车祸后,将其重新修复的事迹,他将吉普车命名为“工程总损失”(Project Total Loss)。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新唐人关爱您的生命,危险动作切勿模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