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屠杀纪念日 蒂勒森:不能漠视邪恶

【新唐人2018年01月27日讯】今天是“国际大屠杀纪念日”,美国国务卿蒂勒森波兰华沙参加纪念活动,他表示,历史提醒我们不能漠视邪恶,不能让大屠杀重演。

正在欧洲访问的美国国务卿蒂勒森,1月27日“国际大屠杀纪念日”当天,在波兰华沙犹太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悼念在二战中死于纳粹屠刀下的亡灵。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我们感谢诸位幸存者、亲人和朋友们,我们和他们一起前行,用祈祷和帮助支持他们。”

1943年8月28日波兰幸存者Waclaw Dlugoborski被送入德国奥斯威辛集中营,胳膊上的这组编号就是那一天烙上的,18岁的他见证了邪恶对人的迫害。

波兰幸存者Waclaw Dlugoborski:“(Mengele医生所做的医学)实验是违反所有规则的。”

他描述的,是纳粹医生将一对双胞胎姐妹缝在一起的片段。对纳粹进行人体实验的记忆是他另一种挥之不去的印记。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表示,国际大屠杀纪念日提醒人们不忘历史。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值此纪念日,提醒我们永远不能漠视邪恶。”

美国总统川普周五发出声明,悼念包括6百万犹太人在内的大屠杀遇难者,他说“我们将消除偏见,谴责仇恨,我们将作证,并采取行动”。

第一夫人梅拉妮亚今天参观了华府的大屠杀纪念馆。

1942年纳粹德国攻陷波兰首都华沙,超过一百万名战俘及犹太人被送入集中营,期间有近110万人被屠杀。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大屠杀不应再重演。”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