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哥本哈根跳蚤市场 循环利用变废为宝

【新唐人2018年01月28日讯】逛旧货市场是丹麦人周末业余生活的一部分。本周末,哥本哈根的北西兰岛举办了当地最大的旧货市场展,许多人在旧物市场寻找他们喜欢的东西,并赋予其新的生命。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克罗什先生是黑勒罗(Hillerød)跳蚤市场的组织者,他从事该活动已有25年的历史。他表示,筹办跳蚤市场的初衷是他自己很喜欢逛二手市场。

黑勒罗跳蚤市场组织者Torben Krogse:“因为25年前,我自己就到跳蚤市场买东西,我在寻找丹麦的设计品和古董。因为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来装饰你的家比全部用来自宜家(对其我很敬佩)的东西好得多, 你可以在这就可以买到古老的东西并用另一种方​​式装饰你的家。如果要去所有的跳蚤市场,我想那还不如自己来组织一个跳蚤市场,这样他们会来找我了。其实就是这样的一念促使我开始了这项事业。后来就发展得非常有规模。”

克罗什先生说,逛旧货市场不仅是丹麦人的传统,同时也能赋予旧的物品新的生命。

黑勒罗跳蚤市场组织者Torben Krogse:“这个市场最让人迷恋的地方就是,我可以有机会用便宜的价格购买物品,赋予旧物新的生命。当一个旧物品被抛弃的时候,我却能用便宜的价格带给它新生命。”

人们可以在跳蚤市场找到家俱、首饰、古玩、画作和瓷器等收藏品,只要花上一些时间,说不定就能在这里找到心爱的宝物。

新唐人记者乙璐、学智丹麦哥本哈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