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中共扫黑除恶就是个笑料

中共又要扫黑除恶了,通知中说这是为了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执政基础。看完通知我立马笑了。还有比这更搞笑的吗?

顾名思义,所谓“扫黑除恶”,扫的当然是黑社会,打的当然是恶势力。中国的黑社会恶势力遍布全国各地,但最大的黑社会和恶势力是谁?不就是中共自己吗!还有比它更黑更恶的吗?我看绝对找不出第二个了黑社会恶势力之所以遭人痛恨,就在于它暴力血腥惨无人道,为非作歹无法无天,完全突破了法律和人性的底线。用这条标准来衡量,还有比中共更合适的吗?

试想,六四事件中,中共为了镇压爱国学生和民众,公然冒天下之大不韪,把坦克开上北京大街,开到了长安街和天安门,还用开花子弹射杀手无寸铁的群众,这黑不黑恶不恶?

在从1999年7月延续至今的长达18年之久的镇压法轮功的全国性运动中,中共更是对上亿法轮功学员实施了在经济上截断,在名誉上搞臭,打死算自杀的邪恶政策,将大量法轮功学员关进所谓“学习班、”劳教所和监狱进行酷刑迫害。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4,17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这黑不黑恶不恶?

再拿强拆来说,中共为了抢占和掠夺老百姓的土地,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历年来在全国各地酿成的强拆血案可谓无计其数,这黑不黑恶不恶?

说到扫黑除恶,人们自然就会想到当年邓小平发动的全国“严打”和薄熙来主持的重庆打黑,这两次运动不但草菅人命,而且造成了大量的冤假错案,可谓集中黑恶之大成。

当然,中共与一般的黑社会恶势力还是有区别的,而且是很明显的区别,可以说它是以国家形态运作披着意识形态外衣具有极强的欺骗性,因而比一般的黑社会恶势力更为邪恶的黑社会恶势力。要在中国扫黑除恶,首要目标理应是中共。现在这个最大的黑社会恶势力却声称自己又要“扫黑除恶”了,这不是笑话是什么?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