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为妻庆生 林心如:谢谢你总让我做自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9日讯】林心如27日迎来42岁生日。28日晚,她在脸书晒出一组照片,只见圈内一众好友许玮甯、谢佳见、Melody等前来聚会为她庆生。她在分享与丈夫霍建华的合照时甜蜜直呼:“谢谢你总是让我那么自在地做自己。”

林心如28日在脸书晒出众星云集为她庆生的一组照片,与她合作《16个夏天》《我的男孩》剧集的圈内好友许玮甯、周兴哲、谢佳见等都来祝寿。她感性写道:“谢谢爱我的你们,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让我感受到爱与温暖,时间走的很快,但我们走的很长久,一直一直,永远永远。”

她还分享了一张他们夫妻俩的合照:她依偎着霍建华的怀里,小鸟伊人般地幸福微笑,夫妻俩甜蜜牵手,她直呼:“谢谢你总是让我那么自在的做自己。”还附上三颗爱心符号,网友感叹:“恩爱夫妻好幸福。”

据台媒《苹果日报》报导,林心如监制和主演的新戏《我的男孩》稍早前遭中共广东广电局炒作为“台独剧”,被全面下架18天后峰回路转,又在腾讯视频等平台复播,让她在42岁生日前洗清台独标签。

她生日当晚,先在家和家人共进晚餐,将女儿“小海豚”安顿好,夫妻俩再和一众好友到KTV房小聚,唱生日快乐歌和吃生日蛋糕。她通过经纪人许下生日愿望:“希望2018年是是非非能远离!”

大票粉丝对林心如喊话:“幸福的你生日快乐!”“谢谢你的每部作品也丰富了我们的人生。”“永远支持你。”看到林心如霍建华夫妻俩的恩爱合照,网友纷纷祝福:“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