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轮功学员感恩联欢 给创始人拜年

【新唐人2018年01月30日讯】中国传统新年临近,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开始通过各种方式 给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恭祝李先生新年快乐!并借此表达弟子们的感恩之情。下面我们来看看来自美国大纽约地区的活动报导。

在拜年的活动上,法轮功学员们准备了文艺表演,包括:中西方学员合唱《为你而来》、中国古典舞表演、十多名法轮功小弟子齐唱《小小弟子学大法》,演出精彩,掌声连连。

500多名法轮功学员里,包含了各族裔,老、中、青年龄层人士,他们在修炼法轮大法以后,身心都获得了巨大的受益。

纽约法轮功学员赵女士:“在修炼之前,我身体非常不好,心脏病,神经衰弱。修炼法轮功,还没到半个月就好了,非常神奇。真、善、忍净化了我的心灵,法轮大法救了我,让我有一个好身体,所以我非常感谢师父救命之恩。”

纽约法轮功学员王女士:“做事情,做人,我的生活就是非常清晰的目标,是,不能做的就坚决不做,能做的,怎么样好好的做,怎么样对别人好,怎么样对自己是好的,所以这就非常清晰了。”

“佛恩化甘露,大法救世人”,法轮功学员希望将真、善、忍的美好带给更多社区民众。

纽约法轮功学员周小姐:“以前我的脾气很不好,很暴躁,很娇,很娇的人。但是,修炼以后,我们都按照真、善、忍去做,师父教我们的,按照真、善、忍去做,你就会越来越漂亮,我也希望有缘人赶快来学炼。”

纽约法轮功学员李女士:“我自从修炼法轮大法以后,知道了按真、善、忍做人,按师父所说的,先他后我,无私无我,真心为别人去做好事,祝师父新年快乐,弟子一定要精进,再精进,唯愿师尊笑。”

纽约法轮大法学员:“师父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