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直升机俯冲撞民宅3死2伤 无辜路人惨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31日讯】美国加州周二(30日)下午发生一起离奇坠机事件。一架载有4人的直升机冲撞民宅坠毁,导致3死2伤,其中包括1名无辜路人。

该起意外发生在加州南部沿岸新港滩(Newport Beach)的一处住宅区。目击者称,一架4人座的罗宾逊44型(Robinson 44)直升机俯冲至地面,撞到一栋民宅屋顶后,在一处十字路口打滑,接着又撞上另一栋民宅,冒出浓浓黑烟。

当地消防局局长邓肯(Chip Duncan)证实有3人死亡,其中包括1名路人,另有2人送医治疗,但伤势不明。

邓肯表示,意外发生时,民宅内并没有人在。目前坠机原因不明。

目击者称,直升机像“巨石般坠落”,他还看见驾驶员受伤躺在草地上,但目前没有确认目击者所说的伤者是否是飞机驾驶员。

附近居民告诉地方新闻台ABC7,当时听起来像是火车经过的声音。当她抵达现场时看到“一名男子逃出来,现场尸块四散”。

她说,她把手放在直升机上,开始为他们祈祷,因为那时候她认为不可能有任何生还者。

这名女子称,被撞民宅居民当时在屋内,但在另一端,所以幸运逃过一劫。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