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从容下厨 “咘咘”“Bo妞”有趣互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31日讯】艺人修杰楷贾静雯结婚后,相继迎来“咘咘”和“Bo妞”两个女儿,加上“梧桐妹”的一家五口和乐温馨。被称为“顾家好男人”的他,30日在脸书分享父女三人的有趣画面,尽管“咘咘”抱住他的大腿,“Bo妞”往前爬,但他仍从容下厨。

修杰楷30日在脸书晒出逗趣照片,并言简意赅地注释了父女三人的形象:“霸道咘姐。”“霸气Bo妞。”“认真做饭的老爸。”

他贴出两张照片。第一张是穿着深色衣服的他,正心无旁骛地下厨,10个月大的“Bo妞”静静地坐在一旁的地板上看着镜头。另一张照片中,他照样专心致志地烹调美食,但被“咘咘”从身后紧抱住大腿。

有趣的是,“咘咘”的出现,让原本乖乖坐着的“Bo妞”,突然一脸不悦地在地板上往前爬。

对于两个宝贝女儿的互动,修杰楷注解道:“Bo妞你手在干嘛?”“咘咘你的表情也太得意了吧?”自称“家庭煮夫”的他也刻画自画像:“晚餐快点做好比较重要。”

有趣画面引来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咘咘表示:嘿嘿,把拔(爸爸)是我一个人的。”“修爸爸好淡定喔。”“横批:各忙各的。”“可爱姐妹花。”“被大宝、小宝的表情笑翻了。”

台媒报导,修杰楷十分顾家,不仅是超级奶爸,而且疼惜妻子。他只要休假,就为全家人下厨做饭,每天的晚餐都很讲究,喜欢慢工出细活,练就一手好厨艺。2岁多的“咘咘”有时会爬上餐桌“偷吃”,十分捧场地说“爸爸煮的,好吃”,让修杰楷颇有成就感。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