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敏:郭徐问题之深与军改今年要达标的事

今年开始不到一个月,就有不少重大消息被密集发布。按中共官场惯例,在年初节前这个特殊时间点推出的工作或大案,其释放的信号往往是关系到全年度的。如在军中打虎方面,标志着今年应该会再升级的是1月9日房峰辉落马。

房峰辉与先他一步被查的老搭档张阳,目前暂居十九大后落马军老虎第一、第二名。相信第三名军老虎指日入列,而且与房、张二人一样,仍然归属于郭徐流毒

饶是如此,官媒在2年前说过的这段话,今天依旧适用:在郭、徐落马多时后,还有隐藏在军队内部如此高级别的老虎,可见郭徐流毒问题之深。

写有这段话文章的首发时间2016年10月11日,即当年10月10日习近平批准召集全军各大单位的一把手开会,军内视此会议为2014年新古田全军整治工作会议的加码,意味着两年过去了,但彻底肃清郭徐影响工作不力。彼时军报刊文如此评论:“肃清工作与中央要求还有较大差距”。事后说,这也埋下了“全军贯彻落实古田政工会精神领导小组”组长张阳日后落马的一颗种子。

一年后即2017年11月,张阳不但被公告落马,同时被证实受查期间自杀,并写下了一段长时间以来自杀将领级别最高纪录。不少分析认为,到达张阳这个级别的如果只是行贿受贿的问题而选择自杀,不管为什么都非常启人疑窦。

无法核实但广为流传的说法是,翻版18大前周永康“3•19”政变,在19大前张阳、房峰辉等参与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为首的政变。

可以确定的是,在官方媒体对张阳、房峰辉落马的重要报导中,凸出两人2004年至2007年在广州军区的搭档。

而近年,广州军区曾经有个很值得注意的媒体现象,时间是2012年2月王立军事件之后,大陆主流媒体如《财经》等发表多篇关于器官黑市、器官旅游移植、圈养器官供体等的内幕报导,广州军区总医院无一不与,这些报导不但指出进行移植手术的地点在广州军区总医院,幕后组织者有广州军区总医院肾脏移植科副主任朱云松,甚至直言位于移植利益链条最顶端的系广州军区医院。

朱云松曾在《追查国际》电话调查中表示,广州军区总医院大量做移植手术始于2001年。另一份录音档表明,1998年至2004年担任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的白书忠称,江泽民批示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

徐才厚落马后,军媒报导称,他和谷俊山染指的后勤系统成为腐败重灾区,从原总后勤部到各大军区联勤部,十多个主要将领落马。国际调查报告,江泽民利用军队镇压法轮功,总后勤部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核心机构。

去年2017年,海外又有与此有关的最新披露:江绵恒换肾3次,杀了5个人;孟建柱为母亲换肾,杀囚取器官。中共党政军权贵屡摘器官续命,显然“家常便饭”。而作为中共权贵医疗服务,以及活摘主力的军系医院,近十几年的器官移植手术涉及了多少活摘的肝脏、肾脏与心脏?

郭、徐掌军10年,可见问题之深。触目惊心的,还不是可以确切统计的落马军虎人数,而是其及手下深度涉入的活摘器官罪恶。他们以及张阳、房峰辉等人出事,焉知不是作恶的报应?按先前出台的文件,军队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将于今年6月底完成。那么军队武警医疗系统涉及活摘的这笔账可以不算清楚吗?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