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校食堂卫生评估出炉 看看哪家最脏

【新唐人2018年02月02日讯】纽约市卫生局,每年都会对公立学校食堂卫生,进行评估检查。近日,2017年的评估结果出炉,一起来看看。

这个有着密密麻麻红点的地图,就是食堂卫生有违规纪录的公立学校分布图。红点颜色越深,代表卫生等级最差,级别分为1到8级。

纽约市教育局的Path to Graduation免费高中项目,在布朗士区东116街的校园,食堂卫生全市最差,严重等级为8级。学校不仅没有食品安全证,在去年多次检查中,食堂内都被发现有老鼠,洗手设备也不符合要求。

位于布鲁克林公园坡(Park Slope)的John Jay/Millenium高中,食堂卫生状况在全区倒数第一,严重等级为7级。在过去一年的多次检查中,有4次食物区被发现有老鼠,食堂餐具,以及清洁和卫生设备不符合要求。

高中学生Sam Philo:“这个教学楼里有四所学校,非常不卫生。我就见到很多老鼠、蟑螂、飞虫等。”

高中学生Ismael Hernandez:“我至少看到两、三个蟑螂,也有老鼠。当我看到这些,我就很恶心,不想再吃了。”

皇后区的Jamaca高中和Springfield Gardens高中也双双中标,严重等级都为7级。

严重等级高的校园食堂,意味着学生会因为食品卫生有问题而生病。

数据显示,在调查的1400所公立学校中,有近一半的学校食堂至少有一项违规纪录。其中严重违规总计有1150项,半数都是食物区发现老鼠、蟑螂或苍蝇等飞虫。

详细调查结果可以登录纽约市立大学的新闻服务网站查询。(http://foodplight.nycitynewsservice.com/)

新唐人记者安心、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