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132届土拨鼠日 菲尔预测冬季持续

【新唐人2018年02月02日讯】春天还有多远,让土拨鼠告诉你。每年的2月2号是美国的土拨鼠日,宾州著名的土拨鼠菲尔已经预测完毕,让我们去看看。

周五一早,寒风凛冽,上千民众聚集在宾州小镇普克苏托尼,等待土拨鼠菲尔的预测。

依照传统,如果菲尔从洞里出来,看见自己的影子,代表冬天还将持续六周;如果没看见影子,则代表春天即将来临。

敲敲门,抱出菲尔,看看今年的春天还有多远。

土拨鼠俱乐部成员 Jeff Lundy:“我看到了跟随我的忠实影子,冬天还将持续六周。”

对于期待早春的民众来说,或许会感到失望。但对菲尔的粉丝来说,没有比大家聚在一起,庆祝这个节日更兴奋的事了。

菲尔的预测准不准,众说纷纭。有报道称,菲尔自1887年以来,准确率只有39%。

美国国家海洋及大气管理局,每年都跟踪记录菲尔的预测,发现它并不具备预测能力。

不过主办方坚信,菲尔的准确率达百分之百。

新唐人记者曹菁、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