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太阳与闵孝琳完婚 众星送祝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3日讯】韩国人气男团BIGBANG成员太阳,今(3)日与女星闵孝琳于京畿道某教堂举行非公开婚礼。婚礼由奇太映担任司仪、Zion.T负责演唱祝福歌,车太铉、SEVEN、Tablo、李遐怡、柳真、罗美兰、姜素拉、女团BLACKPINK、男团WINNER成员等明星也都到场祝福。

BIGBANG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于今日下午发表声明,透露太阳闵孝琳的婚礼在韩国时间下午3点开始,婚礼于京畿道某教堂举行了约1个小时。由太阳的好友奇太映担任司仪、Zion.T负责演唱祝福歌曲。

声明中也谈及婚礼结束后的After Party于Paradise City举行,并由同团成员大声担任主持人、CL及同团成员胜利献唱祝福歌曲。声明表示,对于本次婚礼并未对外公开采访及拍摄,希望大家能谅解,以温暖的目光祝福两人的未来。

YG娱乐的代表梁铉锡(杨贤硕),今日也于IG写下祝福:“太阳TAEYANG,今天终于结婚了,13岁时遇到的永培(太阳本名),如今已经31岁了。和第一个交往的女人结婚,像梦一般的故事。这天是一年一度脱下帽子的日子。要幸福啊永培。”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