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毛泽东“十年怀十胎”的女人 最终孤独死去

【新唐人2018年02月04日讯】中共前党魁毛泽东的淫乱丑闻频繁被揭。据媒体披露,毛泽东抛弃杨开慧后,与人称“永新一枝花”的贺子珍姘居,贺随后成为毛的第三任妻子。自从1928年5月与毛泽东结婚后,在井冈山上,在逃亡途中,在陕北延安,贺子珍为毛泽东十年怀胎十次,生了九胎,并苦诉“生孩子实在生怕了”。贺子珍最终也被毛泽东抛弃,孤独的死去。

贺子珍,江西省永新县云山人,人称“永新一枝花”。18岁组织永新农民暴动后上井冈山,不久与34岁的毛泽东同居。1928年19岁的贺子珍与毛结婚。两年后的1930年,毛的第二任妻子杨开慧因拒绝声明与毛脱离夫妻关系,在长沙遇难,毛的三个儿子成了流浪儿。

9月27日,大陆媒体披露说,贺子珍在井冈山上,陕北延安,在北上的逃亡被剿灭途中,她生孩子实在生怕了,十年生了九胎,当时肚子里又怀孕了。她的身体健康状况越来越差,以至于在抗大学习期间竟然晕倒在厕所里。

此前,毛的孙女孔东梅,也就是李敏的女儿,曾三次出书讲述其外公毛泽东事情,在谈到其外婆贺子珍时说,外婆一生怀过十胎,最艰辛的莫过于在川黔两省交界处那次了。……外婆在行军路上突然生产,几个女战士把外婆抬到山坡上,孩子刚生下来就送走了。

据报导,从1928年到1937年十年间,贺子珍作为毛的妻子兼秘书,曾为毛怀了十个孩子,共生下三子三女,最后唯一留在毛身边的只有李敏。

其他子女,算上杨开慧所生三子排序,贺子珍为毛生的六个孩子:

长女毛金花,1929年3月出生于福建,送人后失去联系;四子1930年出生在江西,出生后夭折;1932年11月五子毛岸红,乳名“毛毛”,生于福建,后来下落不明;1935年2月次女生于贵州,生下即送人;1936年三女李敏(小名“姣姣”)出生于陕北;1938年10月六子生于莫斯科,十个月后夭折。

1935年在云贵交界处,贺子珍因飞机炸弹曾受重伤,其头上、胸脯上、臂膀上共17处负伤,险些丧命。后来人活下来了,但这些弹片一直留在体中。

据史海沉钩介绍,尽管在枪林弹雨生死未卜的日子里,贺子珍尽心服侍毛,为毛生下六个孩子,但毛依然拈花惹草。1937年,28岁的贺子珍经常撞到毛与其漂亮的女翻译吴广惠幽会,贺接受不了,终日与毛吵架。

不久,中共以“精神病”为由,将贺子珍送到莫斯科就医,吴广惠被赶出延安,随后45岁的毛泽东邂逅江青,两人迅速同居。由于江青曾先后和四位男人同居过,再加上当时毛还未与贺子珍离婚,中共起初反对毛江结合,但毛一再坚持下,最后同意。

1947年贺子珍回国,但由于毛已与江青结婚,贺子珍无法回到北京,后担任浙江省杭州市妇联主任,1984年在上海孤独离世。

网民评论说,共产党的头目们都差不多,马克思霸占燕妮的陪嫁女仆,生了孩子却让恩格斯认养,列宁嫖妓染梅毒,斯大林霸占歌星……。据毛的私人医生介绍,后来的毛泽东过的更是糜烂透顶的生活,一贯以女人为玩物,这样的流氓骗子,真是印证了流氓无产者的称号。

2012年6月,海外网站上发表《毛泽东淫乱史——被他蹂躏过的女性高达千人》文章中写道:供毛泽东荒淫糜烂的地方除中南海外,还有各地的十五处行宫。

文章揭露,被毛泽东糟蹋的女子,多的如过江之鲗。事后,名女人多数可以幸免,因为毛泽东不敢因此事把她们怎么样,而无名女子那可就不妙了。被他糟蹋后,送往海南岛五指山、大小兴安岭等与世隔绝地带。

据说,被毛泽东蹂躏的女兵、文工团员、电影明星、杂剧明星,服务员等高达几千人,毛泽东的荒淫糜烂也臭名昭著。

毛泽东四任妻子和子女的下场

罗一秀:应该是毛第一任妻子,1907年由父母包办结婚,她19岁嫁到毛家,当时毛泽东不到15岁,罗氏年仅21岁就病故。更可悲的是从未和她一起生活过的毛泽东从不承认她是自己的妻子。

杨开慧:(1901-1930)毛泽东第二任妻子。1920年与毛泽东结婚,1921年入党。1930年10月,第一次国共合作失败后,在长沙被捕入狱,11月被湖南省政府主席何健杀害,时年29岁。生三子,岸英、岸青、岸龙。

毛岸英:(1922-1950)毛泽东长子。1931年与岸青、岸龙被转移到上海,岸龙在上海失踪。岸英、岸青流落街头。直到1936年两兄弟才托人带到苏联。1946年,毛泽东患重病,毛岸英与苏联医生同机返回延安。1950年11月在朝鲜战争中遇美军飞机轰炸阵亡,年仅28岁。

毛岸青:(1923-200)毛泽东次子。1960年与邵华结婚。因脑震荡无生育能力,1970年经过人工授精才产下毛泽东唯一的孙子——毛新宇。

贺子珍:(1909-1984)毛泽东第三任妻子。1984年4月19日在上海去世。

江青:(1915-1991)毛泽东第四任妻子。1938年8月任中共军委办公室档案秘书,毛泽东未与贺子珍离婚就与江青结婚。1940年8月毛最小的女儿李讷出生。1976年10月毛去世后尸骨未寒便遭逮捕,并被判处死缓。1991年5月14日,保外就医时在在北京其住地自杀身亡。

作者武当剑指出,被中共神化的毛泽东既没能拯救他的亲人和追随者,也未能拯救中国人民。相反,在1949年窃国后还害死了8000万中国人。荒淫无度、杀人如麻的毛泽东是地地道道的大灾星!如今,毛的像,还挂在天安门城楼上;它的死尸,还停留在天安门广场上。挂毛像,拜毛尸,不但不会给人带来福份,还有可能给人带来各种莫名其妙的灾祸。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