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王岐山有更大筹划 不会仅限外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3日讯】【今日点击】(3069-1)

提要
川普欲出重拳 中国急征救火队长
方济各向中共低头 接受7个“爱国”主教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看新闻哪,加拿大的多伦多,最大的城市,在最近呢,其实不只今天啦,不只现在啦,大概最近几个月里面,天天有交通事故死人,隔三差五的就有抢劫的、杀人的。这个应该在加拿大,多伦多曾经被评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啊。我印象中它跟加拿大的另外一个城市温哥华,它这两个城市相互曾经攀比过第一,相互攀比过。那温哥华呢它相对的消费指数比较高,就东西比较贵,而多伦多呢就是没有那么高,当然现在也厉害,那房价涨疯了。那结果现在,最近我看那新闻报导,最近四、五个月,疯了似的死人。我跟你说,如果这个数要以后拿出来你会看到,疯了一样的死人,疯了一样的出交通事故。

那现在比较大的新闻,一个白人66岁,他是做园艺的,应该是人家学过专业,所以呢能请他做园艺的都是一些大家,就是比较有钱的大房子。一个偶然的一个偶然的机会,结果才发现这个人涉嫌,直接涉嫌杀了两个人。然后顺着这条线去追,追到了一个一家的这个住宅里面,它的那个garage里面,就那个放一些杂物的里面,有个大塑料桶,这桶里面装着另外3个人的部分的身体。给警察,给多伦多警察吓疯了,没见过从来没见过。然后这么往下一找,这五个人的身,死人啊,全都是男的,全都是同性恋。

那在过去时间里,在多伦多地区几年里面,经常出现失踪的男人。现在多伦多,警方把过去几年里面失踪的男人,都跟他这个男的跨一块儿了,那意思都是被他杀的。而他曾经做过的一些大的园艺花园呢,都是比较有钱的人,然后多伦多警察决定,每一个花园要掘地三尺,因为他把某些被他杀的人的身体,藏在了埋在了土下,埋在了花园里面,这个听了令人很毛骨悚然的。可这个白人呢他的邻居呢,就是杀人者呢,他的邻居反映说这个人可好了,帮人提水、帮人担菜,就这意思啦,邻居的口碑可好了。然后你看那男人也是,那种白人老头,很绅士的样子。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要出重手保护知识产权,中国急征救火队长出山料理。川普在国情咨文中再次强调,其贸易政策的核心,公平、互惠,那他将结束美国的经济投降时代。而在北京救火队长王岐山将重新出山,料理美中之间的贸易关系。那我个人认为不是,这是只是媒体解读,如果让王岐山出山,只去面对美中关系,那是委屈了王岐山,委屈了王岐山,但他其中会包括这部分。

川普要出重拳 中国急征救火队长

那川普就任总统之后,一年里面,那跟中国之间的关系相当温和。而温和的一个根本原因,却在于对习近平公开表示出个人的好感。那是习近平的承诺所促成的。访华两国签下贸易大单,并没有得到从前那样的效果。贸易大单,里面很多是意向的。但是川普很清楚,这个贸易大单的回报,是我从4月6日到11月10日,本身我对你,对你习近平的一个,一个宽松之后,得到的一个回报。当贸易大单签完之后,咱俩买卖没了,什么事重新谈。而川普很在用词上很能够分开,他不去触及习近平个人,他去打击中共政权,他去打击中共政权。

美国支持欧盟不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世贸组织会上,那欧盟、日本抨击中共当局扭曲市场,并强调外国公司在中国必须转让知识产权,那相应的事情就造成了其实,已经造成了在世界范围内,欧洲、英国、澳洲、 美国、日本,共同向中共政权说不。这是川普拿掉大单之后,结束访华之后,出现的共同场面。北京的官员和智库的专家,似乎仍不相信,川普会对中国在贸易上动真格的。那贸易方面的威胁在过去时间里,从来没有兑现过。那美国智库已经开始警告中共当局,过往的经验在川普身上不灵。

华盛顿智库,亚洲经济高级顾问马修:我认为暴雨将至,那眼下的惊雷,表明暴雨真的会来的。如何走出暴风雨,这是今天中国人必须要想到的。文章引用了华尔街日报的相关的报导说,在中国官员口中,双方存在着根本性的分歧。那川普访华气氛友好,但盛宴过后立刻翻脸,让中方感到极其意外。我觉得这没什么意外的,共产党的做法,共产党的官,共产党的生意人,一直到下面最小的小贩,去如何对付税务官员,都是用钱买对吧,都是用钱买。

在国家关系中,他不能送女人,没办法送,但他可以送钱。所以习近平,无外乎就是用的这个概念做的。而这个做法,对川普而言你玩不转他,他是做生意的,他天生就不缺钱,他天生就玩钱的。你放到奥巴马身上他产生作用,因为什么,因为当一个人的生命内在中有着,怎么说呢,有着不够高贵的品质的时候,他自然就做出与其相反的决定。你在中国做生意的人明白,说你出个价,小样儿你出个价,你出价我买你对吧。在这喝酒你要玩价钱,你说给我100万、50万、5万,那喝酒的时候,那我会非常颂扬你,哥们儿你真不错,真的真的真不错。一扭脸这傻叉狗屁才要5万。看我节目的人有多少人,谈买卖不是这样的。而有多少人拿别人的钱,你在别人的眼睛里就是这个。所以在这点上你想买通川普,什么都吃他就不吃这一套,因为他自己就是有钱人来的。

法广引述美国媒体,方济各已经决定向中共政权低头,接受7个爱国的主教。这件事情还在过程中,如果这件事情如果兑现,真是这样的话,那你就看到中共政权,做为真正邪恶的魔鬼,他战胜了,他可以标志说战胜了过去,在人的文化中所留下来的传统的宗教,所有现世的人。而这是物极必反走到极处的一种表现,我个人觉得就是一个过程。有些人说那方济各如何如何,他就是这么个使命。如果走到这一步他就这么来的,一定让你看到邪恶的强大,一定。它用什么东西表现邪恶的强大?表面上有钱,表面上有色,表面上是利益,而它的背后却标示着在相当层面上,宗教势力被人的欲望所侵蚀后的一个自然的堕落表现。

方济各向中国低头 接受7个“爱国”主教

华尔街引述了解内情人士说,教宗方济各接受7个,由中共政权钦定的主教的合法地位。教廷希望这样的让步之后,北京将承认,教宗是中国天主教的最高领袖。教宗将解除对上述7人的绝罚,并承认他们是7个教区的主教,这个决定反映出教廷可望与中国修好。在另外一个角度上,你可以看到中共政权本身,秉承着无神论,就是对所有神佛道的否定,它同样是人中的宗教,但它是绝对否定神佛道的一个邪恶的魔鬼式的,那换个角度来讲这就叫正邪较量。

而正常的传统的宗教,在今天的主持者的眼睛里如何看待,就代表这个宗教本身的它的未来。如果有世界末日之说的话,我以为世界末日的概念,就是人们现实中的人,当完全迷失在自己的利益中,迷失在欲望中,他们形式上嘴上还承认有着神,但是他们内心中,却让神服务于他的时候,那就是变相的魔鬼当道,那就叫末日。

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