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科隆美食展 探索2018零食趋势

【新唐人2018年02月03日讯】德国科隆国际糖果及休闲食品展,是世界最大的糖果和零食贸易博览会,参展产品往往反映出最新的饮食流行趋势。一起来了解一下。

无论是麦片还是能量棒,人们对“蛋白质”的摄入已经是营养行业的重大需求。

Trek公司项目开发经理Moritz Patzke:“对消费者来说,蛋白质与健身和肌肉之间有天然的联系,因为在健身方面有很多蛋白质类零食,所以消费者已经知道,蛋白质和运动、健身是有关联的。”

天然的蛋白质有很多,如坚果、果仁、种子和鹰嘴豆等,也都越来越受欢迎。这也反映了一个正在增长的社会趋势,那就是人们不仅仅关注健身,也开始注重饮食。

FPH Paula主要各户经历Tomasz Mlacki:“人们越来越聪明,知道食物对身体和健康很重要。”

德国科隆国际糖果及休闲食品展,将丰富多元的产品汇集到一起,是世界最大的糖果和零食贸易博览会。

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首席运行官Katharina C. Hamma:“有来自70个国家超过1660多家参展商,展示他们的产品。这就是科隆国际食品展的与众不同之处。”

除了各式各样的产品,展会还教人制作零食点心的方法,像小熊软糖、杏仁饼、软饼干等等,自己在家就可以动手做。

Youtube网站Sallys Welt频道Saliha Özcan:“现在的人都想自己搞定一切,自己创造一些东西会带给人自信,特别是对小朋友。得到认可,别人也为你骄傲,最重要的是为自己的成就自豪,我觉得人们都会因此获得很好的感觉。”

对于爱零食又爱健康的人来说,这种无糖或低糖的烤杏仁饼或水果软糖很有吸引力。

Free‘ist总经理Gerard McAdorey:“人们还是想要吃零食,享受食物带来的乐趣,所以如果我们能提供更健康的选择就会很好。”

科隆国际食品展上,你能吃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好口味,也吃出2018年的新趋势。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