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韩冰球联队热身赛落败 教练坦承遇挑战

【新唐人2018年02月04日讯】第23届冬季奥运会将于2月9号到25号,在韩国平昌举行。周日,朝韩女子冰球联队和瑞典队举行的热身赛中,联队以1比3落败。来看详细报导。

朝鲜冰球代表团1月25日抵达韩国后,随即与韩国女子冰球队组成联队,展开训练。周日,朝韩女子冰球联队首次在赛场亮相,和瑞典队进行了一场冬运会之前的热身赛。

开赛不久,联队的韩国队员首先攻入一球,之后被连追两球,最终以1比3败北,不敌瑞典队。

在赛后的记者会上,联队总教练透露,离奥运开赛前十几天加入外籍队员,而且整个团队需要用英语、朝鲜和韩国三种语言进行沟通,给团队合作带来不少挑战。

朝韩女子冰球联队总教练Sarah Murray:“接近奥运会开始时加入新队员,过去四年里,他们没有学过我们的东西,不了解我们团队如何运作,这确实很困难。不过,她们现在的表现已经很好了。”

美国副总统彭斯将于下周二到周五,出访日本和韩国。周五,他将率领美国代表团在韩国出席平昌冬奥会开幕式。

新唐人电视安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