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击败爱国者 爆冷夺得超级碗

【新唐人2018年02月05日讯】当地时间2月4日晚,第52届美国橄榄球超级碗总决赛爆出冷门,赛前并不被看好的费城老鹰队,以44比31击败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史上首次夺得超级碗冠军。

美式橄榄球NFL的压轴大戏超级碗总决赛,2月4日晚在明尼阿波利斯举行,由费城老鹰队对阵曾经五次夺得超级碗的新英格兰爱国者队。

赛前并不被看好的费城老鹰队表现出色,始终占据场上优势,上半场以22比12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经验丰富的爱国者队积极组织进攻,第三节结束时追到26比29,第四节时一度以33比32反超领先。

然而在关键时刻,爱国者队四分卫布雷迪(BRADY)出现致命失误,手上的球被老鹰队的格拉汉姆(GRAHAM)打掉,让老鹰队重新得到进攻权。

老鹰队最终以41比33击败爱国者队夺冠,史上首次夺取超级碗冠军,老鹰队四分卫福尔斯(FOLES)当选本次超级碗的最有价值球员MVP。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