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即将开幕 1分钟快速预览

【新唐人2018年02月06日讯】纽约时装周,即将开幕,世界各地的工作室、设计师和模特们早已蓄势待发。马上带您来快速预览。

在乍暖还寒的曼哈顿,马上会有一股热浪来袭。从2月8日-2月14日,2018纽约时装周登场。今年的主场地在圣约翰巷Spring Studios。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会在上东城的詹姆斯·伯顿大厦(James Burden Mansion)主持一个小型秀。另外,她已确认,辣妹合唱组将在6年后重新聚首。

台湾国立故宫博物院为了让传统文物和文化融入大众生活,尝试跨界合作,找来新锐服装设计师周裕颖。2月9日,他将把源自于国宝"翠玉白菜"的系列设计展示在纽约。

同一天,还有#MeToo fashion show ,以声讨那些伪君子,声援性侵受害者,鼓励更多还在经历恶梦的女性站出来发声。前好莱坞大亨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妻子乔乔安娜‧查普曼(Georgina Chapman)原本计划出席纽约时装周,但最终决定取消其豪华礼服品牌的T台秀,只在网络上发布。纽约市警察局之前宣称,只要韦恩斯坦进入纽约就会逮捕他。其被众多女星指控性侵害,引发连锁效应,越来越多的伪君子被曝光和调查。

在2月8日之前,一些T台秀就会登场,不过很多大品牌的秀是从8日开始,具体的秀场信息,可以通过NYFW的手机APP了解。

新唐人电视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