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手不足 HPD紧急报警应对慢

【新唐人2018年02月06日讯】出现事故或紧急状况时,人们都会拨打911报警解决。然而近期有数据显示,相较五年前,休斯顿警察局对各类报警电话的反应,时间加长,很多民众反应报警无法得到及时有效的回应。来看报导。

休斯顿警察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当出现有生命危险的紧急报警时,与五年前相比,电话的接通时间要慢将近90秒,警员抵达现场的时间平均要晚10分钟。如果是低优先级别的报案,平均反应时间要将近一个小时。HPD报告显示,在2017上半年,有数千个报警电话需要等待两个多小时才会有警员抵达现场处理。

休斯顿警察局局长Acevedo表示他们需要在应对速度方面做更多改善,但人手不足的情况也亟需改变。目前,休斯顿只有5,100名在职警员,而洛杉矶有10,000名、芝加哥有13,000名在职警员。

Acevedo表示去年对警察局预算的大幅削减是导致现状的原因之一,相比于美国其他十大城市,休斯顿警局的加班费用也非常低。不过市长特纳也表示不会额外增加预算。Acevedo希望在2018年能获得民众及各社团的帮助,尽量增加更多警员,改善应对问题。

新唐人记者钟心萍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