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之女伊万卡受邀请将出席平昌冬奥会闭幕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7日讯】白宫官员日前对外透露,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Ivanka Trump)将出席2018平昌冬奥会的闭幕式,并观看一些具有美国代表性的运动项目的比赛。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络(CNN)2月5日报导称,有白宫官员透露,伊万卡与其他高级顾问受到美国总统川普及美国奥委会的邀请,将带领总统代表团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代表团的其他成员身份将在未来几天公布。

该报导还透露说,伊万卡还将到场观看某些具有美国代表性的运动项目的比赛。

对此,青瓦台一位负责人6日回应韩联社的询问时表示,韩国政府有关方面正与美国就川普家人访韩出席冬奥会的事宜进行磋商,目前尚未正式接到美方有关伊万卡将访韩的通知。

川普2017年11月访问韩国时,曾经想韩国总统文在寅表示,自己的家人将会到韩国观看平昌冬奥会的比赛。

今年1月初,川普与文在寅通话时再次重申,将在平昌冬奥会期间派遣包括家人在内的高级别代表团访韩。

此外,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在结束2月6日至8日访问日本的行程后,将对韩国进行为期6天的访问,并率领美国高级别代表团出席9日举行的平昌冬奥会开幕式。

2018平昌冬奥将于2月9日开幕,2月25日闭幕结束。

(记者阿竺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