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党内初选在即 将选哪些政府官员?

【新唐人2018年02月08日讯】德州党内初选将在3月6日举行,提前投票从2月20日开始。那么,本次初选中将对哪些政府官员职位进行投票,这些职位又有哪些候选人呢?请看报导。

今年是中期选举年,11月6日的普选中将选出州长等政府官员。而要想参加普选,候选人必须先通过3月6日的初选。

本次初选中,包括国会与州议会的参议员、众议员,德州的州长、司法部长、财务厅长、农业厅长等,也有各级法官、庭长,县区长、选区主席,等等,同时也会对一些提案进行投票。

那么,这些职位的候选人都有哪些呢?

目前,德州州长共19名候选人。其中共和党3人,现任州长阿博特也在其中;民主党9人。

国会参议院在德州将改选2个席位中的1个席位,共9位候选人。其中共和党5人,包括现任参议员Ted Cruz;民主党3人。

国会众议院将德州分为36个区,每个区有一个席位,全部改选。大休斯顿地区有一位亚裔候选人Danny Nguyen,他所在的22区包括福遍郡的大部分地区等,现任议员为Pete Olson。

德州参议院将改选31个席位中的15个席位,众议院将改选全部的150个席位。休斯顿有一位华裔候选人吴元之(Gene Wu),他自2013年起任职137区众议员,该区域包括中国城等亚裔社区。

党内初选中,仅是得票最多还不够,候选人得票率必须超过半数,否则要再次进行决选。

哈里斯郡书记官办公室王尚先(Tracy Wang):“决选就是runoff。在3月6日政党初选,如果候选人没有达到50%+1的话,我们会再选一次,这个就是决选,决选日期暂定5月22日。”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