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全保登记降2% 明年保费再涨30%

【新唐人2018年02月08日讯】2018年“加州全保”的登记已经结束。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的投保人数比2017年下降了2%,而“加州全保”的平均收费,2019年预计将大幅增加30%。

加州全保”(Covered California)表示,截至1月31日约有150万加州居民登记申请,相比2017年小幅下降2%。

“加州全保”是“奥巴马健保”的加州版本,今年已是第5年开放申请。自从实行以来,保费连年上涨,2018年涨了12.5%,最近四年来保费合计涨了33.9%。而“加州全保”方面预计,2019年的涨幅还将大幅增加,涨幅高达30%。

“加州全保”首席执行长Peter Lee表示,健保涨价的原因之一,是今年开始,保险公司要支付保险税,导致成本上涨。

总统川普誓言推翻“奥巴马健保”,并废除了强制要求民众购买保险的法律。目前,加州大部分地区仅有七家保险公司与“加州全保”合作,部分地区仅有两家。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