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2月08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圣塔克拉拉县南湾招募新教师

本周六10号,圣塔克拉拉县教育办公室将举办一项名为“进入教学领域:硅谷公立学校机会”的活动,希望吸引有学士学位或正在攻读学士学位的人,以及有兴趣教课的商业专业人士。这一活动将帮助潜在的教师了解教师认证过程、教师补偿、福利和退休等资讯。上一次活动时吸引了数百人参加,招聘到了50名全职教师。当地学区教师一直短缺。2000年,加州的教师资格认证约为7.7万人,但在2015年仅为1.5万人。估计2015年需要2.2万名教师。

2. 特斯拉Q4创纪录亏损 Model 3延误依旧

电动汽车大厂特斯拉(Tesla)在2017年第四季度创下了创纪录的亏损,并且Model 3的交付时间表没有任何改善。2017年第四季度特斯拉收入为33亿美元,比2016年同期多了10亿美元,但仍亏损6.75亿美元,高于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另外,入门级的Model 3的生产依然没有改善,每周生产5千辆的目标,已经从12底推迟到6月底,而等待交付的客户已经超过45万人。

新唐人记者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