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2月08日讯】今天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关注呢,请看财经速瞄。

1. 美联储高管:股市健康回档 不影响经济

美联储达拉斯分行主席卡普兰(Robert Kaplan)表示,美国股市近期的回档是健康的修正,并不会对经济与金融基本面造成影响。他强调,美联储今年很可能宣布加息3次。

2. 全美IPO最多 纳斯达克交易所要搬家

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准备从曼哈顿下城搬往时代广场。纳斯达克上个季度营收达6.35亿美元,也是去年全美“首次公开募股”(IPO)最多的交易所,占比达63%。

3. 有线电视部门广告亮眼 福克斯获利大增

美国福克斯集团的有线电视频道,上个季度广告收入大幅上扬,营收增长了4%,来到80.4亿美元;净收入也增长一倍,来到18.3亿美元。

4. 美经济强劲 房贷利率创13月新高

美国经济走势强劲,房贷利率连续五周上扬,创13个月来新高。30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4.22%,上升到4.32%;15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3.68%,上升到3.7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