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花莲震灾打气 世界各地游客喊台湾加油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讯】台湾花莲地区当地时间周二深夜,发生里氏6级强烈地震,纽约时代广场来自各地的游客,纷纷为台湾民众祝福、打气。

台湾花莲的强震,造成多栋建筑物倒塌倾斜,救援工作还在进行当中。台湾中央气象局资料,接续发生的余震达上百起。目前死亡人数增至10人,近300人受伤,多人失联。

记者现在在时代广场,从世界各地来到纽约的游客都非常关心台湾花莲地震的灾情,为台湾打气,为台湾加油。

各地游客:“台湾加油!”

加州游客Paula:“我祝福台湾人一切都好,那是一件可怕的事,我们从加州过来,所以我们也对地震很敏感,希望灾区尽快好转、恢复,希望台湾人一切都好。”

香港游客童女士:“台湾的居民们加油,所有东西都会好起来的,我们都在支持你。”

国际妙龄小姐Carly Peeters:“我知道现在是很艰难的时刻,但台湾人都很坚强,我相信你们,保持坚强,保持信念。”

南非游客Lyndon Millerpegs:“我们来自南非,我们祝福台湾人一切都好,我们为他们祈祷。”

各地游客:“台湾加油!”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