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大黄历新年游行 2月17法拉盛登场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讯】全美国最大的庆祝黄历新年游行,将在2月17日,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华商会在周四中午,宣布了游行的具体事项。

华商会介绍,今年将在法拉盛图书馆前设立VIP观景台,可以一览50个游行团体的全貌。

纽约法拉盛新年大游行筹委会主席杜彼得:“我们唯一能够展现的就是文化,跟经济的价值,所以今年的游行,我就设计了一个观礼台,参加游行的美丽的队伍、还有花车的展现、公司的展现,都能展现在主流社会的面前。”

游行在上午11点准时开始,游行路线跟往年一样,从37大道夹友联街(Union street)的109分局门前出发,沿友联街前进,然后右拐进三福大道(Sanford Ave.),再从三福大道右拐进缅街(Main St.),走到39大道飞越皇后大楼前结束。

游行结束后,主办方将在飞越皇后大楼前燃放鞭炮,随后,在图书馆内也有庆祝活动,主办方欢迎民众参加。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胡师功:“这是我们中国人非常注重的节日,比端午节、中秋节都要重要的新年,所以希望大家,也鼓励大家,准时参加我们的活动。”

游行规则与往年一样,除了美国国旗外,不允许打其他旗帜,不能出现攻击性的条幅,没有事先报名的团体和民众,也不能进入游行队伍中。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