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证人:波可可离开库默办公室 仍干预人事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讯】州长库默前高级助手,波可可贪腐案的庭审,在曼哈顿联邦法院,继续进行,关键证人托德•豪指证波可可,在离开州长库默办公室后,依然发挥影响力,直接干预州长办公室雇员的调动。

根据托德•豪(Todd Howe)的供词,波可可(Joseph Percoco)在2014年底离开州长办公室后,对州长雇员的调动,依然发挥直接作用,其中之一,就是他帮助行贿者之一的开发商史蒂文•艾洛(Steven Aiello)摆平其儿子小艾洛(Steve Aiello Jr.)和另一名州长办公室年轻雇员安德鲁·鲍尔(Andrew Ball)之间的矛盾。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称,上周有多位州府现任和前雇员证实,波可可发给他们电子邮件要求给开发商的儿子涨工资。

《新闻日报》(Newsday)报导,波可可离开州府后至少参与了3起州长办公室人事事务。

另一边,在庭审交叉质询环节,波可可律师巴里•伯勒尔(Barry Bohrer)质疑托德•豪证词的可信度,称他四处举债却依然过着奢侈生活。

托德•豪的回应是:“现在是时候站出来说出真相。我犯了可怕的错误,所以我要说出真相。”

波可可被控30万以上的受贿及欺诈罪,涉及价值数亿美元州府合同;托德•豪是中间人。

新唐人电视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