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旅游购物? 欧铁车票优惠中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讯】欧洲铁路公司Rail Europe,每年平均有约一千五百万欧元的营业额,来自亚洲旅客,其中泰国与印尼旅客占多数,而且有持续增加的趋势。

欧洲铁路公司西部销售主任Phil Hendrich:“我们每年有超过六百万旅客,使用我们的服务,欧洲是个很棒的大洲,搭乘火车能看到很多事物,在市中心之间畅游,更保护环境,不像搭飞机那么麻烦,还得去机场,搭火车也能带很多行李。”

欧铁与“欧洲之星”高铁列车公司,也合作开辟伦敦到阿姆斯特丹的新路线。

欧洲铁路公司西部销售主任Phil Hendrich:“直达车只需不到四小时,所以华人旅客不用再搭飞机,从伦敦到阿姆斯特丹,搭火车就能到。”

此外,从巴黎搭TGV高速列车,可以在两小时之内抵达南欧的波尔多。业者也针对不同的需求,推出分级舱位。

TGV Lyria法国与海外销售经理Cecile Morel:“在法国有三个舱位级别,我们的标准舱,也叫二等舱,会有最好的价格,这次我们还有商务优等舱,就是头等舱。”

Thalys海外销售经理Lina Wang:“华人旅客喜欢巴黎和阿姆斯特丹的路线,以及从阿姆斯特丹到布鲁赛尔,像是布鲁塞尔的巧克力、啤酒和薯条;在阿姆斯特丹也能体验很多,像是运河和博物馆,可以赏花,还有花市、库肯霍夫花园。”

想趁黄历年到欧洲旅游的观众,可以考虑利用欧铁团体旅游、最高四折的优惠,或其他优惠票价(网站:www.RailEurope.cn)。

欧洲铁路公司西部销售主任Phil Hendrich:“目前我们有最高2.5折的优惠,只要旅客搭乘Thalys的列车,这个春季从巴黎到布鲁塞尔,都有机会获得优惠。也有其他像是欧洲之星经常也有促销,如果想旅游四、五个景点,我们有一个欧洲通票也在促销,网站上可以查询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