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击朝鲜冬奥宣传攻势 彭斯见脱北者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讯】周五,在出席平昌冬奥会开幕式之前,美国副总统彭斯访问了,被朝鲜击沉的天安号军舰纪念馆,并接见脱北者。提醒世界,朝鲜犯下的暴行,反击平壤在冬奥会上的宣传攻势。

周五,彭斯来到韩国平泽市,参观天安号军舰纪念馆,向当年遇难的水手致敬。2010年,天安舰遭朝鲜鱼雷击沉,46名水手丧生。

美国驻韩大使馆表示,彭斯此举是为了提醒全球平壤所犯的暴行。

彭斯还抨击朝鲜的“军国主义”,敦促其必须放弃核武。

美国副总统彭斯:“军国主义昨天在平壤再次上演,又一次阅兵登场了。简单的事实是,朝鲜永久放弃核武和弹道导弹野心的时候到了。”

彭斯当天还接见了几名脱北者,包括曾拄着拐杖逃亡万里的男子,彭斯称赞他们的“勇气”。

美国副总统彭斯:“非常感谢你们的勇气,我和我妻子第二次访问韩国,希望有幸会见逃离朝鲜暴政的人们,聆听你们的故事,确保世界也听到你们的故事。”

曾在川普发表国情咨文演说时,举起拐杖喝彩的脱北者金成浩,讲述了自己的悲惨遭遇。

脱北者金成浩:“我在朝鲜没有吃的曾经做过乞丐. 偷煤炭卖掉换取食物, 1996年,我从火车上掉下来,发生了失去手和腿的事故,,进行了手术,历经了痛苦,我想总有一天我会离开这个地方,就是这样的想法让我离开朝鲜,拄着拐杖走了一万公里来到韩国”

随彭斯来韩国参加冬奥会开幕式的,还有被遭受平壤关押折磨、回国后去世的美国大学生瓦姆比尔的父母,他们提醒世界关注朝鲜发生的“暴行”。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