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比赛第一天 花滑男单日本爆冷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讯】平昌冬奥会的第一天,进行了花样滑冰、自由式滑雪和冰壶比赛。在花样滑冰男单,短节目比赛中,多位名将出现失误,日本新星宇野昌磨,爆冷名列第一。上届亚军加拿大队,暂列积分榜首位。

在2月9号的花样滑冰男单短节目比赛中,多位名将出现失误。加拿大老将陈伟群,开场跌倒两次,总分81.66,排名第三。

美国华裔选手陈巍也出现两次大的失误,总分80.61,排名第四。

男单短节目比赛结束后,日本队暂列第一,以色列第二,加拿大和美国暂列第三、第四名。

在双人短节目中,俄罗斯选手排名首位,加拿大第二,德国第三,美国队第四。

两场比赛结束后,加拿大队积17分暂列首位,美国队第二,日本和俄罗斯并列第三。

在冰壶混合双人赛中,美国队以9:3战胜俄罗斯队, 韩国队战胜芬兰队,瑞士击败中国队,挪威胜加拿大队。

在自由式滑雪女子雪上技巧资格赛中,两名美国选手顺利晋级。

男子资格赛中,美国选手特洛伊·墨菲也顺利晋级。

新唐人记者曹菁、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