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影院: 伊斯特伍德新片 再现爱国情怀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讯】又到了我们周末新片的时间了。本周我们来向大家介绍两部风格迥然不同的新片。首先是一个改编自真实事件的电影:《15:17开往巴黎》。本片由好莱坞资深硬汉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另一部是根据英国经典动画片改编的真人版动画电影:《彼得兔》。

2015年8月,一列从荷兰阿姆斯特丹开往巴黎的高速列车上发生了恐怖袭击事件,面对穷凶极恶的恐怖份子,三名正在度假的美国士兵挺身而出将恐怖分子制服。这就是新片《15:17开往巴黎》(The 15:17 to Paris)所讲述的故事大意。

面对这样一个充满英雄气概的真实故事,影坛常青树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又怎能错过?如同其前作《美国狙击手》(American Sniper)一样,这也是一部饱含爱国深情并十足阳刚的佳作。

本片故事根据这三位美国士兵所着的同名回忆录改编而成。值得一提的是,真实事件中的这三位勇士,也分别在电影中扮演他们自己。

已经88岁高龄的好莱坞资深硬汉克林特,近年来的作品多取材自真实事件,并更加着墨于美国传统的价值观,弘扬人性的美好善良,以及面对邪恶时的英勇无畏。

再来看本周的另一部新片:《彼得兔》(Peter Rabbit)。

这是一部由英国百年经典动画人物改编的真人动画电影。故事讲的是调皮的“彼得兔” ,带领一众兔子伙伴,为了争夺菜园子的所有权以及为了讨隔壁美丽女主人的欢心,而与麦格雷戈叔侄斗智斗勇的故事。随着人兔大战不断升级,一系列欢乐闹趣、令人捧腹、啼笑皆非的爆笑趣事也就这样发生了!

这次制片方请来为兔子们配音的阵容堪称豪华,其中包括:著名深夜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以及当红女星玛歌特.罗比(Margot Robbie)等。

作为一部合家欢电影,《彼得兔》或许会为您的周末带来更多的欢乐!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