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朝鲜居民在挨饿 玄松月背700万韩元名牌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0日讯】2月9日到25日,韩国举办平昌冬奥会,率团参加冬奥会的朝鲜牡丹峰乐团团长玄松月,由于被传是金正恩父子两人的旧情人,成为舆论关注的热点。韩媒以题为“朝鲜居民在挨饿 玄松月背着700万韩元的名牌包”报导了玄松月访韩的新闻。

9日,韩国平昌举行第23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朝鲜派出的代表团7日抵达韩国。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的亲信和“艺术团实权人物”、朝鲜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以韩朝会谈和为朝鲜艺术团踩点及参加冬奥会为契机多次赴韩。作为传闻中的金正恩父子两人的旧情人,她的举手投足、吃穿等都成为韩媒报导的焦点。

韩媒朝鲜日报说,2月7日上午8点20分左右,在停泊在江原道东海市墨湖港沿岸客运码头的万景峰92号上,玄松月面带笑容出现了。当天,玄松月穿戴和上次访韩时相比,外套、围巾和高跟鞋等一样,只有右肩上的黑色挎包出现了变化。

百货店方面人士称:“玄松月的挎包,推测是法国香奈儿经典款大号金装翻盖包,百货店标准零售价为700万韩元(人民币约4万多元)。”

1月15日,在板门店朝方统一阁举行的韩朝工作接触会上,玄松月拎着草绿色挎包。当时韩国一位时尚界人士判断说,“玄松月所持的手包是爱马仕鳄鱼皮制品,需要订做,价格约为2500万韩元(人民币约14.4万元)。”

此语一出,震惊舆论,因为玄松月手包的价值,远远超出欧盟去年11月对外输朝鲜的奢侈品价值设置的上限:20欧元至75欧元。人们惊叹玄松月在饿死数十万民众的朝鲜,竟拥有如此奢侈品,其影响力可能不小。也有人因此质疑国际社会制裁存在漏洞。

不过,爱马仕公司随即否认了玄松月的手包为爱马仕真品。

1月22日,访问被提名为朝鲜艺术团演出候选地的黄永祚体育馆时,玄松月背着褐色挎包。她身上的貂皮披肩也被媒体怀疑不是进口货,而是朝鲜土产。

曾在朝鲜担任播音员的脱北者宋智英(音译)在接受韩国电视台YTN采访时证实,平壤模仿外国名牌的工厂很多,仿真山寨货随处可见。

她说,“玄松月来到韩国,是想炫耀一下朝鲜,因为朝鲜一直都标榜自己是最好的”,所以她认为“玄松月的手包和貂皮披肩都应该是朝鲜土产”。

据悉,山寨货在朝鲜和在中国一样司空见惯,而且是赚取外汇的主要手段之一。

据报韩媒指,玄松月是金正恩的情人,或前女友,比金正恩年长12岁,毕业于平壤音乐大学,曾是活跃在金正日时代普天堡电子乐团的美声唱法歌手。

日媒每日日本网则披露,金正恩父子俩都曾恋上玄松月。朝鲜牡丹峰乐团成员私下表示,玄松月不仅是金正恩的恋人,也是金正日的情人。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