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丧弟后重启演艺活动 3月将出席签名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1日讯】韩国女星河智苑的亲弟弟田汰遂(或译全泰秀)于上月21日身亡,河智苑的工作行程也因噩耗而全数取消。9日其经纪公司“日月娱乐”表示,河智苑将参加3月17日举办的粉丝签名会。

经纪公司“日月娱乐”(Haewadal Entertainment)透露,河智苑将透过3月17日的签名会重启演艺活动,“但其他的行程都还没决定”。3月举办的签名会是河智苑担任品牌代言人的活动,至于其它工作,经纪公司认为一步一步慢慢来是较恰当的,因此会等一段时间后再计划。

将于3月举行的粉丝签名会,原订是在本月3日举行,但因为河智苑仍在丧弟的悲痛之中,因此当天的活动也取消,延至3月举行。

去年以韩剧《医疗船》获得MBC演技大奖“迷你剧部门 女子最优秀演技奖”肯定的河智苑,原先预定出席电影《追捕》于各国举办的宣传行程,但由于亲弟田汰遂离世而全数取消。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