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江泽民下台前 找法轮功谈判内幕(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0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揭秘:江泽民下台前 找法轮功谈判内幕:

2.大陆全面删除 南周《海航“危机史”》全文
《南方周末》调查报导《海航又闹“钱荒”》以及《海航“危机史”》,披露中国海航集团“高负债、低收益并购”的扩张手段,以及发生资金危机的起因与现状。报导2月8日在已上版的情况下被强行撤稿。撰稿记者在网络公开报导全文及记者手记,很快又被删。以下是被删的《海航“危机史”》全文。

3.习近平访四川誓言驱鬼 这里的黑老大直通周永康
习近平在中国传统新年前夕,现身四川凉山探望彝族贫困户。习说,愚昧、落后、贫穷就是“鬼”,并誓言驱“鬼”。据报,习此次入村视察至少有6名贴身保镳保护。中共国务院此前发布扫黑专项行动,而当地的黑老大直通已落马的江派大老虎周永康。

4.习近平扫黑被“黑”?各地“报捷”现两大疑点
习近平在全国部署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到了公安部似乎变了味。在各地“报捷”频传之际,舆论却发现两大疑点,一是,各省冻结的赃款与被抓人数比例悬殊;二是,被捕的人中,没有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分析认为,习的扫黑对象更大的目标是清理政法系统迫害民众的江派势力,因此遭到拚死抵抗。

5.“伟大领袖”被封 央视新台长换词推“人民领袖”
中共央视台长慎海雄上任一周,央视推出微视频《人民领袖》。去年,贵州地方党媒吹捧“伟大领袖”被叫停。美媒指,习近平避开“伟大”等词汇,以免令人联想起文革的疯狂崇拜。

6.日媒:平昌冬奥会后 朝鲜半岛或迎来战争
朝鲜当局在平昌冬奥会的表现引发外界关注。日媒称,韩国花了20年准备的平昌冬奥会,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就被朝鲜搅局而变质,平昌冬奥成了“平壤奥运会”。报导认为,朝鲜半岛局势充满了不确定性,永远都不可预测。平昌冬奥会后,朝鲜半岛或将迎来战争。

7.京商场随机砍人13死伤 场景骇人官方急封
2月11日13时许,北京西城区西单大悦城商场内发生持械行凶事件,死伤情况和作案原因不明。事件遭中共官方迅速封杀,网上只有警方消息称,已有1死12伤。

8.蒋介石告诫世人:圣经预言一千年的尽头已来临
蒋介石慧眼识魔,最先洞察了共产主义的本质来自恶魔撒旦。他看到魔鬼假借共产主义形式在人间扩张的真相,称共产党为撒旦共产魔鬼。蒋介石还告诫民众,《圣经启示录》预言的一千年的尽头似乎已到来。

9.范长龙再亮相 秀书法“稳如泰山”
中共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被调查的传闻热炒之际,范出现在央视报导中,与习近平等军方高层一起“露面”。但有关他被查的传闻仍疑云未消。近日,再有网友晒出范长龙的书法“稳如泰山”为其辟谣。

10.国际刑警要动手?泰前总理现身北京目的曝光
泰国前总理英拉去年被判处5年监禁后,突然失踪,一度震惊国际社会。近日,泰国媒体流传的一张照片显示,英拉和她的兄长他信现身北京街头,引发外界猜测。

11.【热点解读】汤兰兰事件 又一起冤案?
汤兰兰事件成为过去一个星期在中国备受关注的舆论事件,今天我们来探讨。这件事本来是10年前的一桩旧案。汤兰兰2008年的时候是个14岁少女,他举报受到了来自家人和乡邻的长时间性侵,她的父母、叔叔、爷爷、姨夫、老师、村支书共16人被捕,当中11人被判刑。他的父母也被判强迫卖淫罪。可自从去年他母亲刑满出狱,声称这是一起冤案,媒体在调查中也发现大量疑点。所以在中国网民中引起了这起案件到底该不该复核的争议。

12.【今日点击】伦敦位于赃款全球网的中心

13.《石涛聚焦》被无神论之中共唾弃的神话 出现在韩国平昌冬奥会上

14.《石涛聚焦》王沪宁进人大消息 屡现屡删 无从解释 复旦得意门生后成薄熙来“情人”

15.【传奇时代】义诉
2000年8月,朱柯明、段巍,和段巍的外甥王杰在北京,这个中国最敏感的是非之地,向司法机关寄出申诉状,控告当时中国最有权势的三个人,江泽民、罗干和曾庆红,他们大规模侵犯人权的罪行。不难想像,他们面临的会是怎样的磨难和曲折。不过,任何曲折的故事都有它的开始,很多时候,这样的开始很可能是令人回味的。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林彪儿媳远嫁美国 新婚之夜惊见“林彪”就在眼前(视频)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薄王事件6周年 惊心动魄30小时内幕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