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年前夕 221名法轮功学员 遭中共突击判刑

【新唐人2018年02月12日讯】中国新年就快到了,但就在过去的3个月里,中国大陆至少又有211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以各种非法手段构陷并判刑,使去年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总人数超过一千人。

中国新年前的3个月,中国211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判刑。他们地区身份各异,有甘肃的工程师,有江苏的中学教师,有广东的优秀交警,有长春的空军教官,还有年过八旬的老人。因为坚持信仰,他们被中共当局构陷判刑1到10年不等。

张赞宁:“宪法36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思想、言论、信仰,著作、出版都不受刑法、宪法追究的。”

明慧网报导说,每逢年底年初,中共各级官场总结及干部调整,就会突击判刑结案,试图以镇压人权的行径邀功求赏。

不过他们赖以打压法轮功的“刑法300条”,却被指出漏洞百出。

“从世界范围上,没有任何一个宗教组织认定法轮功是邪教,除了中共这种政治党派。我们就觉得,由一个国家的行政权力去认定一个宗教是邪教,似乎不是那么一回事。第二个,法轮功学员倡导的是真善忍,我们很难看出,法轮功运用了什么样的方法去破坏了法律的实施。我们找不到这样的证据。”

2013年中国废除了劳教制度,但中共调动司法系统,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

2014年,633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构陷判刑;2015年878人;2016年1294人;2017年已知1014人。

横河:“中共是很难纠正自己错误的,这么多政治运动,只有文革,中共勉强承认过错误,中共是很难纠正自己错误的。那只要中共最高层没有一个政治决议来停止这场迫害的话,那么610办公室还有一系列其他的组织,这台机器会自动运转下去。”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江泽民本身还没有被绳之以法,迫害法轮功的人还在各个阶层里头,各种残酷的迫害,他们非常害怕这件事情被曝光,所以他们现在采取不同的手段在打压法轮功学员。

虽然迫害持续,但法轮功学员持续讲真相劝三退,呼吁人们选择内心良知,不与残酷迫害百姓70年的中共政权为伍。

2017年,超过3200万中国民众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

唐靖远:“虽然去年中共非法判刑了1000多名法轮功学员,但是法轮功学员用巨大的付出和承受,换来了3200多万中国人良知的觉醒,看清了中共的本质后,敢于突破恐惧抛弃中共。”

呼唤惩恶扬善,截至去年底,全球还有31国260多万人,联署刑事举报江泽民,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电视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