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强降雨 休斯顿市中心出现污水泄漏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讯】根据休斯顿市公共工程部门,发布的通知,由于周六的持续强降雨,导致休斯顿市中心多地,出现生活污水泄漏现象,有可能会出现饮水安全问题。

出现生活污水泄漏的地方包括200 Travis Street和Franklin Street交界处附近以及700 Washington Avenue和100 Milam Street交界处附近。

据休斯顿市公共工程部门(the City of Houston’s Public Works Department)的统计,截止到周六晚8点,每个地点泄漏污水量超过120,000加仑。

目前,休斯顿市供应的自来水并未遭到污染,无须加热消毒即可安全饮用。但是居住在泄漏区半英里范围、从私人水井内饮水的居民,在饮用、做饭、洗澡或刷牙前,建议将水煮沸消毒。同时要尽量避免接触泄漏区内的水体及土壤,避免污染。

新唐人记者钟心萍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