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凶杀受害者 多年轻又穷非白人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讯】洛城警局局长查理·贝克,近日(1/31)公布了其辖区内,最新的一项分析报告。报告显示,来自少数族裔、低收入社区的年轻男性,遭受的致命暴力影响最为严重。

2017年,洛杉矶市共有282人被谋杀致死,其中44人为无家可归者;超过九成的凶杀案受害人,属非裔或拉丁裔,其中非裔受害人占37%,拉丁裔则超过一半。受害人大多数来自年收入低于两万五千美元的贫困家庭,没受过高等教育,而这些凶杀案,有近三分之二与帮派犯罪有关。

相较之下,白人占洛杉矶人口约三分之一,但因凶杀案而遇难的,仅占5%。亚裔占洛城人口的11%,受害遇难的比率更低,仅为1%。

在所有凶杀案遇难者中,约九成为男性,超过六成年龄在35岁以下。

洛城警长贝克不忘强调,2017年该局的凶杀案破案率为73%。去年整体凶杀案案件数减少了4%,且已连续第八年少于三百起,比上世纪九十年代少了近四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