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娃娃车遭拦腰撞翻 小朋友吓到尖叫3人送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3日讯】彰化县芳苑乡一辆载着10多名小朋友的娃娃车,今(13)日早上遭小客车拦腰撞击,娃娃车被撞翻车,洪姓司机以及2名幼童受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警方正调查车祸原因。

彰化县警察局芳苑分局员警指出,今日早上8点30左右,芳苑乡一间私立托儿所娃娃车准备接送孩童上学,娃娃车载着10名小朋友及一名随车女老师,行经彰化县芳苑乡三合村一处产业道路时,和洪姓女子驾驶的小轿车发生擦撞,撞击力道强大,小轿车车头毁损,娃娃车则被撞翻,侧倒一旁。

娃娃车车内的小朋友当下吓得不断尖叫,造成娃娃车洪姓驾驶与2位幼童受伤。

彰化县消防局接获报案,立即出动芳苑分队、二林分队等多个分队的救护车,将洪男、洪女以及10名娃娃车上的小朋友送往二林基督教医院,其中洪男以及2名小朋友身上有轻伤,没有生命危险。

娃娃车驾驶事后说,车身已经快要过路口了,却突然被从后方撞击。自小客驾驶则供称,当时没看到有车经过。

警方初步认为,双方皆无酒精反应,疑因通过路口未礼让才肇事,目前仍在调查车祸发生经过以及原因。


撞击力道强大,小轿车车头毁损。(视频截图)


2018年2月13日,彰化县芳苑乡一辆载着10多名小朋友的娃娃车,早上遭小客车拦腰撞击,娃娃车被撞翻车。(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