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合法后 洛城现200多非法买卖据点

【新唐人2018年02月15日讯】周三,洛城警局首次公开了在加州娱乐大麻合法化后的相关执法情况。警方表示,目前,非法大麻销售据点有两、三百个,其中不少成为犯罪高发地点。

自从娱乐大麻合法化以来,洛杉矶市共有99个商家获得了临时营业执照。然而警局指出,洛城存在大量的非法大麻买卖。

LAPD副局长John Sherman:“大概有两百到三百个非法的大麻销售点,他们在整个市内活动着。”

今年2月,警方在圣费南德山谷地区的一家非法销售大麻据点内,逮捕了4人,并找到3只枪械。数据显示,该地点附近在今年一个月内,就发生了26起凶杀与盗窃等一级犯罪。

LAPD副局长John Sherman:“我们称这些为犯罪窝点,像是犯罪的中心,这个大麻买卖据点就是这样的一个窝点。”

警方表示,非法销售据点具有流动性和隐蔽性,所以难以被发现。截至目前,洛城当局共发出了8次搜查令,查处了18个非法销售大麻的据点。

LAPD打黑及缉毒司警长Stephen Carmona:“这些搜查令使得我们抓捕35人,其中11人经营大麻屋,两人持有武器和买大麻。”

此外,洛城警方还指出,要打击大麻非法销售,主要还得依靠犯罪率分析和社区举报。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