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抢银楼逃逸 3嫌开车撞翻警车(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7日讯】屏东县枋寮除夕夜(15日)发生银楼抢案,2嫌趁银楼老板没防备,当场抢走金链逃逸,过程中,遇警方拦截,并展开追逐,抢匪一度冲撞警车,导致警车翻车,2名员警受伤,3名歹徒随后遭逮捕,警方17日依抢夺等罪将3人移送法办。

抢案发生在15日晚间8时20分左右,宋嫌伙同叶姓、高姓男子驾驶自小客停在枋寮乡中山路一家银楼前,叶嫌与宋嫌入内佯称购买金链,高嫌则在车内等候。

银楼老板拿出3条金链供叶嫌与宋嫌选购时,2嫌竟趁对方没有防备,当场抢走金链往台东方向逃逸时。

途中遇警方拦截,开车加速往北逃窜,追逐过程中,抢匪冲撞警方警车,导致警车撞分隔岛翻车,最后,导致警车上2名员警胸部挫伤、头部外伤及颈椎拉伤,所幸送医治疗没有大碍。最后3嫌还是被警方逮捕。

相关视频:

警方表示,宋嫌在枋寮市区偷窃车牌后悬挂在自己的自小客车上,随即开车到银楼行抢,犯嫌供称因过年缺钱所以犯案。警方今天依抢夺、偷窃及妨害公务罪将3人移送法办。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