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小吃、人情味!外国朋友愿住在台湾

【新唐人2018年02月17日讯】观众朋友您知道吗?台湾已经成了不少外国人必访的国家之一,甚至还有外国人选择,直接搬到台湾定居,是什么原因让他们如此爱台湾,让我们一起了解。

丰富的自然景观,道地的台湾小吃,外国人不只到台湾旅游,甚至直接搬来台湾,令他们最感动的,就是浓浓的人情味

台湾女婿Logan D Beck:“我开始爱上了台湾人,他们人超好的,脚踏实地的人,非常有礼貌,几乎每一个我遇到的台湾人,都跟我变成了朋友。”

YouTube创作者Jonas:“台北也很安全,在这里没有任何一个地方,是我觉得不安全的,在任何时刻,对我来说这是很重要的一点,对于选择要定居哪里,台湾人也很友善,这里很容易交到朋友,我很喜欢这一点。”

香味扑鼻的美食,热情亲切的摊贩,越夜越美丽的台湾夜市,成了外国朋友的必访之地。

YouTube创作者图佳:“台湾的夜市真的很好玩,可以一边吃东西,可以一边买东西,我喜欢夜市,我喜欢夜市吃的东西,真的很好玩,我爱夜市。”

台湾女婿Logan D Beck:“这边的食物太好吃了,我喜欢逛夜市,我喜欢去台湾所有的餐馆,吃到饱火锅,我爱吃台湾菜。”

当然,台湾的特色传统文化,也让外国人相当惊艳。

台湾女婿Logan D Beck:“进入传统以及习俗,进入了一个新的生活方式,我曾去过南投东埔,我体验到他们的文化节庆,真是个很棒的地方,我体验了大甲妈祖绕境,我跟你们说,晚上的时候更棒!”

而台湾宝岛的美丽,甚至让来台湾念书的外国学生,用空拍机以及影像,纪录台湾的自然美景。不少台湾朋友都想要出国游玩,不过其实台湾还有很多地方,必须亲自体验。

新唐人亚太电视赵庭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